Ayahiro青筱

这里青筱,主BGNL。
常嗑冷cp,不吃腐。
文渣画渣,几乎0产出
望相处愉快

作业的情话 这辈子写的第三个段子

非常的新手并且我词穷

总之,希望各位多提建议

☆Go↓







    从被创造出的那一刻,我知道,我是为了你存在的。

    我只有与你一起才能体现我的价值,你就是我的宿命,我的唯一。

——但是为什么,你不肯回头看看我?

我刚到家,就被你推到枕边。

「你终于肯享用我了吗?」

控制不住的欢欣,我轻轻别过头问你,不敢看你可爱的笑容。

可是等到的却是你和别人的情话。

明明最有用的,是我。

最专一的,是我。

和你在一起永远不会被说三道四的,是我。

既然你不爱我,为什么还要把我带回来?

为什么还要把我推倒在床边?

「我好喜欢你喔!」

「2333,太有趣了太有趣了!」

「我想你了。」

这些话,你何曾对我说过。


终于,那一天到了。

你疯了一样的扑到我怀里,焦急的面容,颤抖的手臂,你终于想起我了吗?

看你喝了那么多咖啡,好想告诉你,咖啡对身体不好,不要喝,不要喝了好吗?

并且,你的睡眠严重不足,头晕脑胀,坏掉的生物钟。我真怕你身体垮掉……

懊恼吗?后悔吗?现在终于想起我了吧?

现在的你,只属于我。

那些陪了你一个月的渣滓,终于也帮不上你了吧?

只有我,只有我能帮你,只有我这么爱你,只有我能让你幸福。

看啊,那幸福的笑容,是我给的,不是吗?

终于,可以独占你了。

看着你疲累地伏在桌上,我亲吻你的脸颊。

下一次,请记住我哦。


还有一小段,想写的是黑掉的作业君



你的黑眼圈,你的的哈欠连篇,你明明已经不行了还强撑着的样子,真是太美了。

作业君露出凄美的笑容。

一直这样吧。这样你才能意识到我的存在不是吗?

呵呵……就算不能得到你的心,至少你的身体,是我的。

此时此刻,你的眼里只有我。

你的心里只有我。

这就够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