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hiro青筱

这里青筱,主BGNL。
常嗑冷cp,不吃腐。
文渣画渣,几乎0产出
望相处愉快

最近最喜欢的,应该是临波吧

怎么说,临也是看透了挺多东西的 波江作为理性主义,并且凭一己之力爬上矢雾制药高层,内心也属于很成熟的了

如果是他们两个,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一份可能会有的默契

虽说十分里我的YY要站8分,但是他们两个,一开始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同盟,伙伴的关系 我觉得他们两个都是互相了解对方的,毕竟两个都是聪明人,这么长时间的共事多少会了解别人不知道的东西,他们之间如果真的建立恋爱关系,会是那种淡淡的,像摸起来没有感觉的温水一样,没有如火热情,也没有冰冷,就是那种平淡。

他们可以随时背叛对方,临也可以告诉矢雾制药波江的去向,波江也可以把临也的行动告诉小静等想要临也性命的人。随时。

但是这种看似裂痕百出的关系,却是某种意义上的信任。我说这话纯粹是靠感觉,感觉上。

正是因为他们没有其他的关系,所以才会长久,不是吗?要说利用,充其量也是临也利用波江的工作能力,波江利用临也的安全性吧。

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两者其实很像,内心都是寂寞的。波江从小没有父母关怀,因此她的所有感情依赖在了诚二身上,给自己包了一个作为姐姐的坚强外壳。

临也其实十分渴望爱,也像个正常人一样需要陪伴,他有的时候,就是带着一副狠心的面具掩饰心里的脆弱。毕竟是两个相似的人,所以才能更加理解对方,因为经历过,所以才能了解,明白。

这么说可能矫情了一些,我的语言能力也不太好,但希望能表达我的想法。

他们两个,很可能会是那种陪伴型,知己型,非常清淡,但又非常温馨。我个人,很喜欢这种模式。

况且,我希望他们两个能幸福


大晚上写的,感觉都不太理智了……


☆这里青筱!欢迎勾搭!【几乎全废什么的……】


评论(7)

热度(23)